陈乔恩旗袍造型笑称像穿越 陈柏霖赞美爆

2014年10月08日08: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乔恩陈乔恩与陈柏霖、冯绍峰等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柏霖、冯绍峰、钟汉良主演,陈乔恩、王珞丹、袁泉等明星联合演出的公路电影《后会无期》将于下周四在港公映!

  电影里,陈乔恩的造型与其他人物大有不同,戏中角色也是演员的陈乔恩身穿旗袍出镜,她笑称:“说好拍时装戏,谁知最后变成了民初戏。他们两个(陈柏霖、冯绍峰)走在我旁边,就好像穿越一样。”

  这次的复古旗袍装更凸显了陈乔恩的好身材,前来“探班”的陈柏霖不禁大赞:“那一幕要我们看到陈乔恩穿起旗袍令人眼前一亮,结果我是真的眼前一亮,真是美爆了!”不过陈乔恩却因这个造型吃了不少苦头:“拍摄这场戏时正好是上海最冷的几天,穿旗袍拍戏就是对体能的一种挑战。不用埋位时,我要出动私伙Hello Kitty公仔暖手。”

  对于这次陈乔恩的演出,导演韩寒表示非常满意:“笑中带泪的表情,将人物乐观的生活态度一下子就传达出来了。”韩寒更笑称自己十分“照顾”好演员:“虽然我们的男演员一致要求旗袍的叉再高一点,但是考虑到天气因素,我还是义正言辞地拒绝了!”(苗菲)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陈柏霖陈乔恩台前幕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