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将办婚宴 网友盼Grace和Joe当花童

2014年10月08日0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曹格和吴速玲 曹格和吴速玲

  新浪娱乐讯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热播,曹格[微博]和他的妻子吴速玲也开始走入公众视线,拥有美丽娇妻和一双可爱儿女的曹格也被外界称为“人生赢家”。10月7日,曹格通过微博晒和老婆当年害羞合影,并透露称将补办婚礼弥补遗憾。

  10月7日22点56分,曹格通过微博晒和老婆当年结婚时的合影,并透露称:“当年注册结婚的时候……我害羞。她更害羞。希望我们接下来办婚宴的时候,大家都别那么害羞咯!”照片中,曹格将手指放在脸上,掩饰满脸的害羞,而老婆穿着抹胸长裙,低着头左手挠脖子,虽然笑的很开心,但掩不住比曹格更害羞的样子,画面看上去仍然温馨感人。

  此劲爆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送祝福,而网友更关心的则是两人婚礼的花童是不是“姐姐跟舅?”据曹格在接受某采访时透露,当年自己是作为第三者插足,才抢到老婆,两人谈了2年的地下情,最后终于修成正果。(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曹格吴速玲补办婚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