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为爱郎汪峰打气:要有冠军的自信

2014年10月07日2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0月7日20:00,浙江卫视[微博]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将于首都体育馆进行总决赛的终极较量,张碧晨、余枫、秦宇子和帕尔哈提将共同角逐“年度好声音”的桂冠。汪峰[微博]学员帕尔哈提首轮以最高票数进入终极对决,而汪峰女友章子怡[微博]也为比赛揪心,微博发声为爱郎打气。

    章子怡微博表示,“是不是冠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冠军的信念和自信!”作为曾经《中国最强音》的冠军导师以及电影节的影后,章子怡显然已经对比赛淡然于心,也对汪峰予以鼓励。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汪峰好声音中国好声音冠军章子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