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蛮吉!片方宣布暂停《魁拔》系列

2014年10月13日06:1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魁拔海报

  10日,国产系列动画电影《魁拔》官方微博发布的公告称,该系列第四部动画《魁拔4》将无限期延后,并对从《魁拔1》开始就一直以来支持和喜爱该电影的观众表示感谢。本报“扬子观影圈”曾组织过《魁拔3》的观影,昨天也有圈友给记者发来感慨说,至今还记得《魁拔3》中那些优美的诗词,没想到竟然要“后会无期”了。

  究其原因与国庆档刚刚上映的《魁拔3》票房遇冷,以及这部堪称标杆的国产动漫始终没能敲开成年人动漫市场的“坚冰”,有着直接关系。片方负责人遗憾表示:“也许观众再无法在银幕上看到‘蛮吉’成长了,但中国电影市场只有低幼类型国产动漫能赚钱的局面,让我们已经无法再扛下去了!” 扬子晚报记者 孔小平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魁拔动漫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