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将映 李治廷上演荒野求生

2014年10月15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治廷被狠摔 李治廷被狠摔
李治廷被举起 李治廷被举起

  新浪娱乐讯 由高晓松[微博]监制,李治廷[微博]、黄龄[微博]和吴昕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北回归线》将于10月17日在全国盛大公映。在片中,作为人气偶像的李治廷不但要演一个爱情浪子,为了追求爱情,还要上演一出“荒野求生记”,砍柴生火无所不能,并与当地“土著”大打出手,将爱情喜剧变成了“动作爱情剧”。

  情圣李治廷奋不顾身 为爱身陷丛林险象环生

  电影《北回归线》取景于云南的丛林腹地,讲述了李治廷饰演的“情圣”李明为了救吴昕饰演的正牌女友觅觅,不得不在规定时间内俘获黄龄饰演的彪悍少数民族女子阿隆的爱情喜剧。自认为“泡得一手好妞”的李明一朝从天堂落入地狱,不仅要生火露宿还要荒野逃生,甚至还被人玩弄于鼓掌之间。如此遭遇也是为广大情圣们提了醒,“莫贪多,贪多必被捉。”

  爱情片变“动作片” 李治廷惨变人肉沙袋

  除了要砍柴生火,李治廷在片中也充当了一次人肉沙袋。在泡妞任务的历险中,李治廷饰演的李明与当地的“土著”相遇,对方不仅人多势众且人高马大。遇到这样的对手,自然免不了一场伤痕累累的历练。在曝光的剧照中,李治廷被对方如同相扑运动员般的对手不断托举,摔打,用实际行动上演了一出“泡妞的代价”,相信痛苦程度不亚于李治廷另一部代表作《李小龙:我的兄弟》。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李治廷北回归线爱情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