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上海发布会 曝柯震东运动舒压

2014年10月16日01: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男主角阿拓扮演者布鲁斯 男主角阿拓扮演者布鲁斯

  新浪娱乐讯 今天(15日)下午,即将上映的电影《等一个人咖啡》来到上海宣传造势,导演江金霖携主演布鲁斯、宋芸桦、赖雅妍和张立昂出席了活动,而身为该片监制的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和著名编剧九把刀依然缺席。今天是柯震东在台北出庭应讯的日子,身为好友的布鲁斯表示不清楚出庭的情况,但最近有跟柯震东一起运动,“我们也有一起运动。运动是不一样的舒压方式。”

  柯震东被曝用运动舒压

  身为该片监制的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和著名编剧九把刀一路缺席影片的首映宣传。今天是柯震东在台北出庭应讯的日子,媒体把焦点转向布鲁斯,问他有否关心好友的近况?布鲁斯表示不清楚出庭的事情,但称最近有跟柯震东一起运动,“人生多多少少都会犯错,最重要是能够从错误中学习。他现在回到台湾了,我们也有一起运动。运动是不一样的舒压方式,他的球技也蛮好的。”

  赖雅妍称周慧敏内心强悍

  在片中以中性打扮亮相的赖雅妍可谓帅满全场,她当天也以戏中造型亮相,并笑称是为了搏版面,“我本来以为宣传期就可以穿回女孩子的衣服,但因为演了这个角色后,获得很多女性朋友的青睐,而很多记者也是女生,每次我用阿不思的造型亮相,就会获得更多版面(笑)。”

  为影片特别演出的周慧敏虽然没有出席活动,但却是一大话题焦点,除了导演江金霖调侃九把刀平时在片场的主要工作就是当周慧敏的护花使者,年轻的主演们对周慧敏都甚是崇拜,而赖雅妍则表示周慧敏平时生活里就像小女生,外柔内刚,有很强的内心,“除了拍戏以外,周慧敏就像小女生,她只爱喝甜的东西,吃甜食,而且最喜欢拍照和帮人修片,非常善良纯真。不过我后来也有发现她的另一面,她是那种外柔内刚的人,有很强的内心,很坚强坚韧,知道自己要什么。”(谈谈/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咖啡柯震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