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受虐升级 朱丹野外上厕所7天不洗澡

2014年10月15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严格的录制要求以及特殊的生活环境,让《囍从天降》节目中阿sa、朱丹[微博]贾玲等四位“农村媳妇”不得不面临不能洗澡、没有手机信号、连上厕所也只能在草地解决等窘境。《囍从天降》的女明星们赶超真人秀的体验极限,遭“虐”指数达到最高值。被称作“充电电池”的朱丹也在高强体验下失声痛哭,更是对在空地上厕所留下“心理阴影”:“太恐怖了!被带到一片空地,然后告诉我随便”。现在的电视真人秀,当明星真是越来越不容易。

  素颜出镜

  惊吓指数:3颗星

  明星婚后体验真人秀《囍从天降》将于10月25日登陆天津卫视,首期录制节目中阿sa、朱丹、贾玲等四位女星“嫁入”甘肃农家,与婆婆一同承担家庭责任,完成各种家务。节目总制片人孙铁麟透露:对这四名女星“嫁入” 农家的生活有十分严格的规定,不允许她们带任何助理进入婆家,助理和经纪人都被安排在县城酒店居住。因为当地气候条件影响早晚温差大,明星只要求带必要防晒用品,化妆品全部被没收。素颜出镜对于习惯光鲜形象示人的明星来说,也是需要克服的一大心理障碍。

  学习农活

  惊吓指数:5颗星

  在首期录制在甘肃拍摄,明星八天的农村“媳妇”生活完全满档。初到此地的新鲜感马上被高强度的农活体验取代,从清晨到晚上明星媳妇一刻不得闲。朱丹曾是运动员出身,体能在四位明星中算是最好的,爬山放羊、下到谷底采摘向日葵,在家照顾小孩老人收拾家务完全是干练女超人的形象,做任务总是像一阵风一样,被称作是“充电电池”。

  尽管如此,三天体验朱丹在挖土豆回家后,开始放声痛哭。当日朱丹与家中孩子一起去挖土豆,背篓加上土豆的重量足有七十多斤,朱丹尝试了二十几次都没能把土豆筐背起来。“昨天挑水的时候,肩膀已经磨破了皮。今天挖土豆的背篓加上土豆很沉,我真的用尽力气了,根本就站不起来。”为了达成任务,朱丹将外套脱掉把土豆装在里面,一路掉掉捡捡把土豆抱了回家,进门就坐在地上失声痛哭,指责节目导演“太残忍、变态”。 婆婆过来安慰“媳妇”朱丹,哭的比朱丹还惨烈。“这个媳妇能干乖巧,长得漂亮。不忍心她这么受苦,看着心疼。” 

  不能洗澡

  惊吓指数:8颗星

  拍摄地地处甘肃的山区农村,受高原气候影响常年干旱少雨,村民的用水全靠地窖储存的雨水。洗脸和洗头的水都非常有限,想要洗澡根本就不可能。身为歌手与演员的阿Sa刚到这里,表现出十分的淡然。“这里比我想象中好很多,我在剧组很多房子都是用铁皮临时搭建的屋顶,冬天又很冷。这里有床睡,有盖子盖,而且很暖和。”

  尽管居住条件有限,硬件设施简陋,阿Sa还都淡然接受。但是当地早晚温差大,干农活流了一身汗回家却面临不能洗澡的尴尬,她们的忍耐度是否可以坚持七天不洗澡。阿Sa说只希望自己的样子不会太邋遢,不会吓坏大家。

  没有厕所

  惊吓指数:10颗星

  如果说对外失联、不能洗澡还尚在接受程度之内,对于女明星来说,没有厕所可以解决生理问题,简直就是对心理的最高挑战。朱丹说:“太恐怖了!刚到这里,孩子们带我去到一大片空草地,告诉我随便。”

  连续两天的空地解决,朱丹开始发挥自己的行动派特质,用玉米秆在屋后搭建了一个简易厕所。“四周有遮挡,感觉安全很多。”虽说在家的如厕问题解决了,一旦在外进行一整天的农活体验,还将面临“野地上厕所”的窘境。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囍从天降朱丹蔡卓妍综艺虐星素颜出镜虐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