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电影版黄海波没戏

2014年10月16日15:51   成都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咱们结婚吧》导演刘江[微博]处获悉,由其执导、高圆圆[微博]主演的同名电影《咱们结婚吧》已经拍摄了大半。此前有传言称,《咱们结婚吧》电影版本来准备沿用电视版的阵容,但黄海波因为嫖娼事件,最终被换下。昨日,导演刘江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予以了否认。 

  不久前,黄海波因为嫖娼被抓。刘江称,“之前我对海波这事儿有一些评论,但之后被媒体和网友曲解,现在也不敢说了。” 对于黄海波被除名的说法,刘江沉默了几秒钟,给予了否认,“这部电影筹备于去年,并非是因为海波出事才换人。”

  成都商报记者 邱峻峰

文章关键词: 黄海波咱们结婚吧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