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微博爆粗回应整容:我他妈没动鼻子

2014年12月01日03: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微博爆粗:我他妈没动鼻子 小S微博爆粗:我他妈没动鼻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的小S[微博]昨与38岁的大S[微博]合体出席北京活动,这是大S产后复出首度在公开活动中亮相,妹妹小S显得格外兴奋,在微博表示“凌晨3点起床睡不着”,更开心贴出姊妹情深的合照,高喊“我与我最爱的姐姐”,网友对姐妹花各有偏好,支持大S者对小S说“说句实话,没你姐姐好看”,力挺小S者则表示“你脸小,你赢了”,护姐心切的小S立刻跳出来响应:“脸小不小,谁年不年轻都不重要,重点是我们是最相爱的姐妹ASOS,OK?”情谊感人。

  有毒舌网友指出照片中的她鼻子歪歪的,这下惹火小S,放话:“我他妈没动鼻子,就是歪,没别的!”但酸民不埋单,仍然讽刺说“也就是说动了其他地方”,粉丝连忙安抚小S,“别这么玻璃心”、“动不动(手术)无所谓,人美就行”。

文章关键词: 小S大S爆粗整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