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晒三口之家幸福合影 儿子帅气像爸爸

2014年11月30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向华强、向太和儿子向佐 向华强、向太和儿子向佐

  新浪娱乐讯 今日凌晨,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太太陈岚晒出一张三口之家幸福微笑的合影,并留言“朝花夕落,笑靥几何?逝水无声,岁月飞梭,不快乐白不快乐”。照片中,向太和老公向华强,儿子向佐对着镜头幸福展笑容,儿子十分帅气,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网友看到照片纷纷送上祝福,还有人搞笑留言:一家人的牙齿都一样,白白的,好整齐。

  向太陈岚近期因炮轰周星驰而频受关注,虽然年岁不小,却仍气质出众,不少年轻网友在看过照片后大赞,“阿姨你好漂亮”。另外,因向华强之弟、曾一同创办永盛电影公司的向华胜近期刚离世,陈岚的这条微博也因此带了更多的感慨意味。(ning/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向华强向太向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