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被释放后首发声:做了错误的示范

2014年12月01日0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海波被释放 黄海波被释放
黄海波被释放首发声 黄海波被释放首发声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凌晨,结束6个月收容教育的黄海波在微博首次发声向公众道歉,“身为一个公众人物,我做出了错误的示范,愧对于观众朋友们的喜爱支持”,并称“所有对我的惩罚,我全盘接受,未来,我将会用很长一段时间来反思和沉淀自己,并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2014年5月15日黄海波在嫖娼时被警方抓个正着,先是被处以15日行政拘留,随后被收容教育6个月。广电总局2014年9月29日正式下发“封杀劣迹艺人”的通知,“吸毒”“嫖娼”行为被明确点名,由“劣迹艺人”参与制作的电影、电视节目、网络剧、微电影等被要求暂停播出。黄海波将继续面临事业难题。

  以下为黄海波微博全文:

  各位好。事发至今,恍若隔世。关于我的事情终于可以亲自向大家有所交代。真诚地向全社会说一句:对不起!

  身为一个公众人物,我做出了错误的示范,愧对于观众朋友们的喜爱支持,也给合作伙伴们带来了重大损失和诸多困扰。

  事已至此,所有对我的惩罚,我全盘接受。未来,我将会用很长一段时间来反思和沉淀自己,并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黄海波 2014年12月1日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黄海波释放发声道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