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圣远新片开飞车 不介意周迅拍激情戏

2014年10月17日00: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圣远、秦岚、刘威 高圣远、秦岚、刘威
高圣远、秦岚、刘威合影 高圣远、秦岚、刘威合影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由强视传媒出品,黄岳泰导演,林家栋、秦岚[微博]、高圣远、任达华[微博]、刘威等联合主演的电影《别有动机》在京首度对媒体探班。当日探班地点位于北京首都钢铁厂,正在拍摄的是一场撞车戏,撞车的特技动作由香港知名的幕后英雄特技前辈罗礼贤[微博]与他的车队进行指导。而还与周迅处于蜜月期的高圣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爱妻尽显甜蜜。

  高圣远挑战飞车动作戏 不介意周迅拍激情戏

  《别有动机》是高圣远在中国拍摄的首部动作电影,据悉,几天前,高圣远曾在天津高速公路上完成他的飞车戏。当被问到拍飞车戏是否跟周迅报备时,高圣远说:“周迅在这个行业干了这么久,知道大家会很照顾我,所以很放心。”导演黄岳泰则称自己很早就在CSI(美剧《犯罪现场调查》)中看过高圣远的表演,也希望能有机会找周迅和高圣远一起出演自己的戏。与自己的老婆一起演戏,高圣远的态度是,“不会排斥,主要看剧本”。

  周迅主演的电视剧《红高粱》上映在即,片中周迅有很多激情戏码,在该片的宣传过程中也出现过周迅与四名男子大尺度玩笑,对此高圣远称:“不会在意,知道是在开玩笑”。

  为周迅庆生提前请假 称最爱吃周氏排骨

  周迅生日临近,高圣远为了给爱妻庆生,还专门向剧组请假。导演黄岳泰透露:“这个假期在没开拍前他已经申请了,我问他什么事情搞得那么隆重,他说她生日。”对于如此爱家的好女婿,与高圣远有很多对手戏的秦岚也称其为“暖男”型。此外,秦岚还透露高圣远非常用功,虽然不懂中文,但拍戏时很多台词他都会背诵做功课,很多台词都是他自己用中文表演,“要是让我演全英文片,我可就瞎了”。

  日前,周迅在出席电视剧版《红高粱》北京卫视首播活动时,自曝结婚后厨艺精进。对此,高圣远也在当日现场透露,周迅很喜欢做饭,也越做越好,拿手菜是烧排骨。

  摄影师黄岳泰导演处女作 秦岚角色神秘

  摄影师出身的黄岳泰,虽然之前拍摄过《倩女幽魂》、《黄飞鸿》系列、《投名状》、《十月围城》等多部电影并屡次获奖,但是做导演还是属于“新人”,对此,黄岳泰信心满满,向媒体表示:“我这一次就是为了拿最佳新晋导演奖。”

  此前,据片方消息称,秦岚在《别有动机》里饰演的角色很神秘,与片中每一个人物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现场,秦岚也一身黑色风衣干练亮相,她虽然不愿剧透过多人物和故事情节,但她称,自己在戏里跟林家栋、高圣远等三个男人都有纠葛,有友情也有爱情,她和高圣远也有感情上的对手戏。

  (竹园/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高圣远周迅别有动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