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暖男!金希澈安抚后辈和粉丝:请幸福

2014年10月17日0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希澈卖萌安慰粉丝 金希澈卖萌安慰粉丝

  新浪娱乐讯 近几年,韩流席卷整个亚洲。自韩庚[微博]成为开路先锋以来,不少中国少男少女也纷纷到韩国镀金出道,在韩国娱乐圈乃至整个亚洲娱乐圈掀起追星狂潮。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中国成员往往曝出解约消息,今年则因吴亦凡、鹿晗相继与SM公司提出解约引发更大关注。10月16日19点56分,同为SM公司艺人的金希澈[微博]通过微博晒可爱萌照,并安慰粉丝,称:“我们在中国见啊。微博上也短暂休息一下,大家都不要再说些不开心的事情,也不要再伤心了,请幸福……”(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金希澈吴亦凡鹿晗EXOSM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