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恋人》郑元畅送林依晨新婚大礼

2014年10月20日22: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纯爱电影《重生恋人》在京举行关机发布会。主演王丽坤[微博]、郑元畅[微博]、金汎[微博]等亮相。韩国演员金汎在影片中饰演王丽坤的恋人,而郑元畅则饰演其未婚夫,三人卷入一场穿越时空的三角恋情。

  时空穿越+三角恋情 素颜女神左右为难

  王丽坤在电影《重生恋人》中可谓核心加女神,徘徊在恋人和未婚夫两位男神身边,左右为难。金汎饰演的角色是王丽坤的恋人,而郑元畅则饰演一个疯狂爱着王丽坤,为他而存在的男人。王丽坤的现场自信满满的说,“没有我这个剧就演不了。”王丽坤在影片中面对两位男士的情感纠葛左右为难,最终做出怎样的选择也是影片的悬念之一。王丽坤刚刚与演员吴亦凡在影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中合作,又再次牵手金汎,令人期待。韩国演员金汎也将近年来的工作重心放在中国,他先后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与Angelababy[微博]谈情,在《重生恋人》又与王丽坤一起饰演情侣,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问他,在成都拍戏,有没有和王丽坤一起出去寻找美食,金汎委屈地说:“我们拍戏的时间费城联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林依晨[微博]将大婚 郑元畅送出意义非凡大礼

  郑元畅因早年间出演偶像剧《恶作剧之吻》中江直树一角人气暴增,从此跃升为台湾偶像剧一线演员,也和林依晨成为荧屏情侣数十年。如今林依晨大婚在即,郑元畅这个多年的“绯闻男友”在现场说,自己一定会送出一份意义非凡的大礼。

  主持人追问郑元畅,在他心中是女主角王丽坤比较美,还是林依晨更美?郑元畅躲闪不及只好说:“我觉得王丽坤素颜的时候最美!”

  电影《重生恋人》如今已杀青,紧接着将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该片的导演曹大伟信誓旦旦,称影片的票房目标是4亿人民币。预计该片将在明年上映。(魏頔/文 王博/摄影)

文章关键词: 郑元畅林依晨王丽坤重生恋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