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吴奇隆是沉稳与孩子气的结合体

2014年10月21日02:39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贪心”的刘诗诗的理想型是三浦春马(左)和张孝全(右)二者合一。 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10月20日,爱情悬疑片《深夜前的五分钟》在京举行首映礼,主演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悉数亮相。在影片中一人分饰若蓝、如玫两姐妹的刘诗诗称,以后再也不想接双胞胎的戏,并非在于身体上的累,而是对其中极度压抑阴暗的内心恐惧,“我很怕演阴暗戏,因为我清楚自己会顺着角色的性格往里走。”对于演技被质疑,她淡定回应,“我不会去评价自己的演技,因为有人能看到,有人看不到。”被问及更喜欢影片中性格沉稳的张孝全,还是孩子气的三浦春马,她表示希望是二者合一,并夸赞自己现在的爱人就是如此。谈及第一次在中国拍戏的经历,三浦春马笑言,印象最深的就是每天一放饭,所有人都会冲过去,大家好像都是为了吃这顿饭才特别卖力地工作,以至于他只要一到那个时间就会异常激动。而习惯在演戏时思考的张孝全,也通过这次拍摄获得全新领悟,“爱这件事情,本来就有很多面相。只有停下来去审视自己,才能明白爱的真正状态到底是勇敢还是自私。”

(原标题:刘诗诗:爱人是沉稳与孩子气的结合体)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吴奇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