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蓝色骨头》表现亮眼获一致好评

2014年10月23日11: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轩《蓝色骨头》剧照 黄轩《蓝色骨头》剧照
黄轩精彩演出获赞 黄轩精彩演出获赞
黄轩饰演陈东 黄轩饰演陈东
黄轩与崔健参加《蓝色骨头》点映 黄轩与崔健参加《蓝色骨头》点映

  新浪娱乐讯 由崔健执导,尹昉、倪虹洁[微博]、黄轩等主演的电影《蓝色骨头》正在院线上映,影片讲述了男主角钟华在陷入爱情的过程中,偶然发现了父辈的一段情感往事。黄轩饰演的陈东,就是父辈情感往事中的主角之一。虽然,在片中的戏份不重,但黄轩可圈可点的表现依旧获得网友和影评人一致好评。

  黄轩《蓝色骨头》表现亮眼获一致好评

  崔健对电影《蓝色骨头》有一个简介的介绍,“一首歌,两代人,三段故事,四种曲风”。作为上一代人情感纠葛的主角之一,黄轩饰演的陈东戏份并不多,但依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网友“Invisible”表示“(黄轩)有灵气,长相俊秀,可塑性很强,觉得会是个前途很好的男星。还记得《黄金时代》里的骆宾基,跟汤唯对戏时完全不输。期待一下推拿和他跟迅哥的《红高粱》。”网友“小团圆”说:“黄轩是越看越顺眼,这小男生商业文艺双管齐下啊。”

  影评人木卫二则对《蓝色骨头》点评称,施堰萍、陈东、孙洪的三人关系大概只有十来分钟,却是这电影予人印象最深刻的段落,直接、流畅、利落,并建议影迷关注黄轩,赞其在娄烨《推拿》里也有不俗的表现。

  黄轩崔健再合作 拍《蓝色骨头》很享受

  此次拍摄《蓝色骨头》,也是黄轩崔健继《成都,我爱你》后的二度合作。09年的夏天,黄轩与崔健第一次见面,当时并不熟悉的他们,聊的都是关于电影的话题,比如崔健希望黄轩饰演的人物状态,崔健想象中这个人物该是什么样子。之后,黄轩就接拍了《成都,我爱你》。谁也没想到,这部片子后来还成为了第66届威尼斯电影闭幕影片,并就此为黄轩开启了他和三大A类电影节的缘分。回忆起自己的第一次电影节之旅,黄轩表示,第一次在这样庄重、神圣的电影节上,在最大的放映厅,看到自己出现银幕上,很紧张。至今,他都记得,当时坐在那里看电影的时候,身上一直在微微的颤抖。

  《成都,我爱你》之后,黄轩和崔健私底下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所以,崔健打算拍摄《蓝色骨头》的时候,就来找黄轩出演主角。由于,当时在拍摄另外一部电视剧,黄轩最终出演了片中的陈东,一个父辈情感的亲历者。回忆起现场拍摄的氛围,黄轩坦言,拍摄的感觉很舒服,崔健很相信演员,认可演员的发挥。他会给演员讲一些他小时候、年轻时候,真正经历过那个年代的状态,比如服装、人物的造型,那个年代的人对很多事情的看法和理解,从而帮助演员塑造角色。再加上,有杜可风老师在摄影、灯光方面的把关,片场气氛非常棒,会让人不由自主的觉得,跟崔健在一起工作是一种很享受的事情。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黄轩蓝色骨头崔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