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高粱》首播式 黄轩表白周迅反遭耳光

2014年10月17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轩与周迅相邻而坐
黄轩《红高粱》饰演张俊杰
黄轩与周迅相视而笑

  新浪娱乐讯 近代传奇大剧《红高粱》即将在10月27日正式登陆各大卫视,该剧导演郑晓龙,携剧中主演周迅、黄轩等抵达山东,出席了由山东卫视举办的首播仪式。据悉,黄轩将爆笑“表白”周迅,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整场活动将于今晚21:50在山东卫视播出。

  《红高粱》山东首播仪式 黄轩“表白”周迅反被打 

  日前,电视剧《红高粱》在山东卫视举办了首播庆典活动。当晚,一身笔挺帅气黑西服的黄轩与一袭红裙的周迅站在一起,显得格外搭调。剧中,黄轩饰演的张俊杰与周迅饰演的九儿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可是两人因为种种原因,最终未能走到一起。现场,主办方为了弥补剧中的“遗憾”,特意给黄轩安排了向周迅表白重新赢回芳心的机会。于是,黄轩用张俊杰式的表达,深情款款向周迅表白,不料,一本正经的表演不仅引发了全场哄堂大笑,更反遭一记耳光。而黄轩之后的回应,也让台上嘉宾和现场观众笑得更加厉害。

  黄轩自曝择偶标准 曾被周迅安排相亲 

  而在活动上,当被提及戏外生活,黄轩笑称,自己近期合作的演员个个生活幸福,让他不由得为自己的感情着急。和周迅一起拍戏的时候,他还经常被周迅安排“相亲”。谈到择偶条件时,黄轩则有着自己的标准,热爱旅行的他希望能找到一个和他一起旅行的人,彼此拥有共同的爱好,才能相处的更融洽。相信,节目播出之后,一定会有众多粉丝争相为黄轩征亲。至于,《红高粱》山东首播活动上,黄轩身上还发生了哪些好玩有趣的事情,也将会在今晚21:50揭晓,届时,观众会对黄轩有一番全新的认识。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红高粱周迅黄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