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电影院》奇招多 全方位颤栗体验

2014年10月24日12: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恐怖电影院》万圣节海报 《恐怖电影院》万圣节海报
《恐怖电影院》主海报 《恐怖电影院》主海报
“群魔乱舞”万圣节派对 “群魔乱舞”万圣节派对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实景体验式惊悚片《恐怖电影院》将于10月30日万圣节前夕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由牛朝阳担任监制、80后新锐导演袁杰执导拍摄,“最美长孙皇后”刘妍希、青年歌手演员罗翔担任主演。自启动宣传以来,《恐怖电影院》的片方就倾尽全力为恐怖片影迷打造全方位的颤栗体验,为影片的上映宣传造势。

  影院里看“恐怖电影院”

  电影《恐怖电影院》首创实景式观影体验,而这种独有的体验首先就体现在影片的故事架构与题材选择上。影片故事的发生地就在一个昏暗密闭的影院之中,围绕着影院的影厅、卫生间、电梯与走廊等不同的功能区域,诡异惊惧的恐怖故事以令人窒息的快节奏在接连不断地上演着,不仅挑战者戏中亲历者的心理极限,更让同处影院空间的观众朋友们精神紧绷,呼吸困难。

  在影院观看“恐怖影院”,就是利用电影院自有的黑暗封闭环境,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危机感与惊悚体验。在这里,恐怖电影带给观众的将不仅是“视与听”的双重刺激,而是加入更多更惊险的“在场体验”,让观众跟随片中的主人公,一起亲身感受他们的惊惧与不安。

  “群魔乱舞”万圣节狂欢派对

  曾经陌生遥远的西方万圣节如今早已经入乡随俗,成为了中国年轻人群体的又一个“狂欢日”,电影《恐怖电影院》有着与万圣节天然契合的恐怖主题,片方自然是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大好日子,借用“魔鬼狂欢”的概念,为自己的恐怖惊悚片“吆喝”起来。据了解,电影片方已于近日在北京的某家影院邀请舞蹈爱好者们共同参加了一场题为“群魔乱舞”的万圣节主题派对,未来还会在电影上映期间,在各大城市组织更大规模的系列活动。

  这次派对中,既有鬼袍、鬼面具、骷髅头、残肢断臂道具等重口味礼物登场,也有一段魔王与天使的魔幻故事贯穿始终,引出嘻哈风格的群舞、斗舞、饶舌说唱、自由乱舞等活动环节,现场参与者大都激情四射、热情似火,派对氛围更是不断地升至嗨点。

  “百鬼夜行”主题体验观影活动、恐怖主题影院影厅

  电影《恐怖电影院》的片方有意使影迷们的整个观影过程将被赋予前所未有的浸入式体感,打造出“视、听、感”三位一体的全方位体验。在活动方面,片方一连投出“百鬼夜行”主题体验观影活动、十大恐怖主题电影院和百大恐怖主题电影厅三枚“重磅炸弹”,借助观影时切身可感的声效、视觉道具、互动性体验活动,将影片的实景体验感由银幕延伸至银幕之外,为年轻观众们的心跳加速提供更刺激更带感的的理由。

  电影《恐怖电影院》将于10月30日万圣节前夕公映。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恐怖电影院惊悚片国产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