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李依伊惊魂逃生 万圣节惊魂

2014年10月24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依伊把玩木偶 李依伊把玩木偶

  新浪娱乐讯 10月31日万圣节当天,由《孤岛惊魂》系列电影主创团队合力打造的2014首部万圣节定制大片《孤岛》惊魂上映。今日,片方又发布一组杨幂师妹李依伊的剧照,一向清纯唯美的李依伊此次在影片中不仅上演了一系列双重人格自残,还在浴室遭遇恐怖偷袭,半裸惊魂逃生。血迹斑斑的李依伊时而魔鬼附身,自相残杀; 时而花容失色,双手击镜染指鲜血。

  李依伊演绎双重人格自残 奇诡木偶孤岛惊魂

  《孤岛惊魂》系列的回归之作《孤岛》不仅延续了该系列的“重口味”惊魂风格,杨幂师妹李依伊还遭遇浴室恐怖突袭,半裸惊魂逃生。今日发布的剧照 中,首先一组李依伊双重人格自残的剧照顿时令人心生寒意,在灯光暗淡、幽深的医院走廊里,血迹斑斑的李依伊不仅目光呆滞似鬼,还在双重人格地驱使下死掐清 纯柔美、面色红润的李依伊喉咙,尤其是背后伸出的婴儿手更令人毛骨悚然。而另外一张中,李依伊满是鲜血的双手紧托脸颊,面容失色,双眼泛红,仿佛被眼前的 恐怖场景震慑,又好像魔鬼附身。身处玻璃破碎、血迹斑斑门前的李依伊,那副怯生的表情好像暗示着她即将遭遇更恐怖的事物。

  杨幂师妹李依伊美艳接棒 10月31日孤岛惊魂

  2011年杨幂主演的《孤岛惊魂》系列的第一部曾创下超过近亿元的全国票房纪录,成为中国电影史上最卖座的惊悚片,并保持纪录长达3年之久。3 年之后该系列的第3部在2014年万圣节档重磅回归。杨幂师妹李依伊接棒师姐,欲续票房神话,再续恐怖经典。不管是场景设计还是视效创作,《孤岛》都可谓 是万圣节定制大片的风范,影片风格酷似《死神来了》、《惊声尖叫》等西片同类经典,暴力血腥、自残、相爱相杀之类的“重口味”不再遮遮掩掩。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李依伊孤岛万圣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