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饥饿3》亚洲宣传取消 大表姐不来了!

2014年10月25日14: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饥饿3》剧照 《饥饿3》剧照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电影《饥饿游戏3:自由幻想》11月21日北美上映,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地区同步首映。此前媒体曾报道詹妮弗·劳伦斯等主演为宣传电影将来中国。而就在昨天,有消息传出,大表姐不来了!不仅不来中国了,整个亚洲宣传都取消了。对此新浪娱乐致电了该片片方之一唐德影视和宣传方影行天下,两方均表示不便回应。

  而早前韩国媒体就曾传出类似消息。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发行电影《饥饿游戏3》的韩国发行商负责人表示:“原本将于11月4日来韩宣传电影《饥饿游戏3》的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将不会参加。至此,将全面取消亚洲巡回宣传。”负责人还强调,因剧组发生突发状况,致使亚洲巡回宣传活动被迫取消,有关正式声明将会在近日公布。(竹圆/文)

文章关键词: 饥饿游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