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娃狂魔!梁静茹老公秀儿子大眼卖萌

2014年11月04日01: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静茹儿子卖萌撞脸动画片《穿靴子的猫》 梁静茹儿子卖萌撞脸动画片《穿靴子的猫》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19点05分,梁静茹[微博]老公通过微博晒儿子萌照,并称:“好啦好啦……你要什么爸爸都给你,这招好眼熟喔。”照片中,小家伙头昂起和身体曾九十度,姿势优美,一双大大的眼睛,抿着可爱的小嘴,表情十分呆萌,令人心生疼惜之情。老爸还特意贴出一张撞脸动画片《穿靴子的猫》的萌照,简直神同步。

  此萌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其中有网友直呼,称:“哇塞,宝贝萌萌哒!这表情确实很搞笑……”更有网友称:“哎呦妈呀,真是萌的心都化了。”(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梁静茹儿子萌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