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推广亚洲电影 称责任大不敢投资

2014年11月04日09: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担任表演嘉宾的杨千嬅,昨晚同时获委任为学院荣誉会员。 担任表演嘉宾的杨千嬅,昨晚同时获委任为学院荣誉会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亚洲电影大奖学院昨晚在湾仔君悦酒店举行首届筹款晚宴,为全年一系列活动筹募经费,出席的嘉宾包括有杨千嬅、胡杏儿、杜琪峰、王馨平、何超仪、周丽淇、黄浩然、罗霖,以及韩日新星李洙赫、冈本梓等,场面热闹。杨千嬅在晚宴上表示,因感到责任重大,自己现在不敢投资拍戏了。

  担任表演嘉宾的杨千嬅,昨晚同时获委任为学院荣誉会员,是首位香港女演员担此重任。未来除了负责推广亚洲电影去全世界,还有机会与新导演及新演员合作。她说:“其实近年都有机会跟一些新导演合作,觉得给别人机会即是给自己机会。”问到会否投资拍戏?杨千嬅坦言不会了,因现在责任重大,要投资也会投资在儿子身上。(苗菲)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杨千嬅推广亚洲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