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电影掌门汇聚中美电影节合作高峰论坛

2014年11月04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第十届中美电影节 第十届中美电影节
电影集团总裁安德鲁.摩根 电影集团总裁安德鲁.摩根

  新浪娱乐讯 由美国鹰龙传媒,中美电影节、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主办,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作为支持单位,美国电影协会(MPA)协办的第十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影合作高峰论坛于11月3日在美国洛杉矶威斯汀帕沙迪纳酒店隆重举行。

  今年中美电影节中美合作高峰论坛讨论“中美电影合作的今天与未来”,由中美电影节主席、美国鹰龙传媒董事长苏彦韬先生,与中美电影节共同主席、美国鲁迪摩根电影集团总裁安德鲁。摩根共同主持。

  本次论坛分为两部分,首场论坛邀请到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负责人谷国庆、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北京电影学院教授王海平、上海电影副董事长杨文红、云南电影集团总裁张恂、星美传媒集团董事长覃宏、北京盛世新影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军、美国电影协会中国区总裁冯伟、南加州大学美中学院院长杜克雷、政治学教授骆思典、曾经制作过“尖峰时刻”三部曲的知名美国制片人阿瑟.M。萨基森、福斯国际制作(大中华)首席制作及开发总监黄嘉莉、香港电视专业人员协会创会会长徐小明谈论“中美电影合作中的新媒体、新投入、新世代”。

  第二场论坛则邀请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总经理苗晓天、长影集团副总经理李庆辉、博纳影业集团创始人于冬、阳光七星娱乐媒体集团主席吴征、大盛国际传媒创始人兼总裁安晓芬、美国电影协会亚太区总裁艾理善、迪斯尼卢卡斯影业制作发展部总裁托尼。托、华纳兄弟国际发行部总裁维罗妮卡。范德堡、华美银行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建民、环球影业国际发行部资深副总裁杰克。莱德维斯、好莱坞电影导演理查德德。安德森,谈论主题为“如何突破中美电影合作中的瓶颈,共创美好双赢的未来”。

  本届高峰论坛着重对中美电影合作中面临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进口片与合拍片各自优缺点、新投资者的跨行加入、中美电影合作在国际市场的面临的机遇与拓展、未来中美电影合作的发展方向,论坛也对如何突破中美电影合作中的瓶颈进行了详实的论述,期望中美电影合作更进一步。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中美电影节论坛美国电影协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