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新片涉坐牢台词:改造好才能放

2014年11月06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海波因嫖娼被抓 黄海波因嫖娼被抓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晚,黄海波、张歆艺主演的电影《胜利》在香港油麻地百老汇电影中心放映。该片入围了香港亚洲电影节的“亚洲国度”单元。广电总局之前下发“劣迹令”,指出要暂停有违法行为的明星的电影作品。所以,此次放映可能是观众最近一段时间内最后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黄海波。而片中还有黄海波坐牢改造的情节,可谓戏如人生。

  《胜利》由导演张猛执导,讲述了一位曾经的大哥坐牢十年后想要开始新生活,但发现一切都是徒劳的无奈故事。其中有一个情节是一个小女孩问黄海波饰演的陈胜利:“听说你坐过牢?”,陈胜利回答:“是”。女孩又问:“改造好了吗?”,陈胜利说:“改造好了才能放出来”。 (京雅/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黄海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