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2》首映 吴彦祖回归“追”高圆圆

2014年11月10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电影《单身男女2》即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全国公映。9日晚,导演杜琪峰、监制及编剧韦家辉携主演杨千嬅[微博]、高圆圆[微博]、周渝民[微博]、吴彦祖[微博]在香港乐善堂慈善首映礼中集体亮相,此前决定暂别娱乐圈的吴彦祖这一次也回归。据悉,影片8日进行了全国单日点映,票房大破2000万,占当日总票房近四分之一。

  香港慈善首映礼吴彦祖首度现身

  8日全国点映结束后,有关《单身男女2》的结局引发影迷广泛热议,很多女性观众疼惜吴彦祖,安慰宣称“我娶你”。昨晚,“火星男”终于按捺不住,早前已宣布暂别娱乐圈的他首度亮相,与导演杜琪峰、监制及编剧韦家辉,主演杨千嬅、高圆圆、周渝民共同出席《单身男女2》乐善堂慈善首映礼。首映礼上吴彦祖伤心表示:“本以为第一部我已经赢了,没想到第二部要再次选过。今天‘地球男’古天乐[微博]不在,我要再来看看程子欣……”活动现场,众主创、主演手捧印有“单”、“身”、“男”、“女”、“2”的环形蛋糕登台。

  票房排片领跑“光棍节”

  《单身男女2》于8日进行为期一天的全国超前点映,仅单日票房就突破2000万。观毕《单身男女2》,种种电影情节与现实境遇交织,有人不禁唏嘘感慨这三年时光:“三年前我希望看到的是第二部的结局,今天看到的却是我三年前希望出现的结局,看来我是老了。”不过更多观众在享受爱情喜剧中欢乐桥段带来的爆笑惊喜,特别是“地球男”、“火星男”、“水星男”乌龙乱战。

  电影《单身男女2》定于明日(11月11日)“光棍节”全国公映。(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单身男女吴彦祖首映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