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冲否认与巩俐不合 称其是内地最棒演员

2014年11月13日08: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冲率郭富城(右三)、冯德伦(右四)等评审见传媒。 陈冲率郭富城(右三)、冯德伦(右四)等评审见传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51届金马[微博]奖评审团主席陈冲[微博]率领评审关锦鹏[微博]、郭富城[微博]、冯德伦[微博]等人,昨天在台北记者会上亮相,宣告本届金马奖进入决选评审阶段。有传陈冲与今年角逐金马影后的巩俐有心结,昨天她澄清并无此事,更赞对方是内地最好的演员之一。

  第5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22日登场,昨天举行评审团记者会,陈冲、郭富城、冯德伦、导演关锦鹏、资深剪接师陈博文、音乐制作人黄韵玲[微博]、剧场编导王嘉明及混音师曹源峰出席。

  陈冲、关锦鹏、郭富城、冯德伦等6名决选评审昨天下午起展开评审工作,共看38部入围作品,22日与11名复选阶段评审讨论,共同决定得奖名单。

  曾获两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导演、改编剧本奖的陈冲表示,感谢金马奖让她担任评审团主席,这是很大荣誉,也是很好学习机会,希望评审过程能被华语电影感动,对人性有新的启示。

  另外,有传陈冲与今年角逐金马影后的巩俐有心结,对此,她澄清道::我和巩俐毫无心结,我其实一路非常崇拜巩俐,也认为巩俐是内地最棒演员之一。“

  至于外传台湾电影《KANO》被内地影视当局封杀,是否会影响到评审?陈冲表示,没听过传闻,评审是就片论片,看哪部电影能打动他们,不受政治影响。(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陈冲巩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