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刘诗诗的《新步步惊心》你还看吗?

2014年11月20日17:5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若曦——陈意涵 新若曦——陈意涵

  新快报讯 记者刘嫣报道 根据桐华小说《步步惊心》改编的爱情电影《新步步惊心》近日在横店宣布开机。由刘诗诗[微博]、吴奇隆[微博]和郑嘉颖[微博]出演的电视剧版本,曾在几年前火遍全国。如今拍成电影版,则选择了较为年轻的组合——陈意涵[微博]扮演若曦,窦骁[微博]和杨祐宁则是男主角。

  这个阵容一经公布便引起了网络上的激烈讨论,不少观众认为全新的演员可能会带来全新的“步步惊心”。三位主演当中,新版若曦毫无意外地将由陈意涵饰演,但窦骁和杨祐宁的具体角色仍是一个谜。

  出品方王总表示:“电影和电视剧是完全不同的载体,对故事的容量和展开的节奏都有完全不同的需求。”王总表示已经用了3年时间进行影片的筹备,“在演员的造型设计、场景设计上花费很大心血,希望能在整体视觉上营造出完全突破以往古装电影的效果,真正营造出童话般美好的爱情故事”。

  《新步步惊心》讲述了现代都市女白领张晓遭遇意外后,穿越回清朝成为一个叫马尔泰若曦的宫女。在陌生的古代宫廷之中她认识了诸位皇子,并和两个都爱着她的阿哥,上演了一出步步惊心的爱情故事。

  电影同样改编自桐华的小说《步步惊心》,剧本将原作中关于爱情的主题展开,利用穿越的特质,为女主角营造了一段每一步都惊心的爱情奇遇冒险。新版的剧情中,将有一个神秘角色全程知晓女主角的现代人身份,也为她整个穿越之旅披上了更惊心动魄的色彩。此外,若曦的角色定位也有了明显突破,新版若曦全程都带有更明显的现代人价值观、世界观,她的现代思维和生活方式将为剧情发展不断带来更大的戏剧冲突。

  《新步步惊心》将一直拍摄到明年1月,有望于2015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步步惊心刘诗诗爱情故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