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周迅终于可以竞争“最佳男主角”

2014年11月20日12:38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许嘉 发自北京 昨日,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周迅、谢依霖、隋棠现身。

  一向以“公子”名号行走江湖的周迅,坦言自己在现实中不太会撒娇。周公子调侃道,《撒娇女人最好命》其实是个纪录片,“彭浩翔导演跟我说,咱们拍个纪录片吧。这个意思其实就是他认定我是个不会撒娇的人,拍片过程中真的可以让我学学撒娇。”

  戏中,周迅扮演的张慧是个彻底的女汉子。周公子坦然接受,“对于自己来讲,觉得这么多年终于有机会竞争最佳男主角了。”好吧,原来黄晓明在《撒娇女人最好命》里,是“女主角”啊。远在美国拍戏的黄晓明跨洋连线,和周迅一起撒娇娇。周迅“撒娇”道:“恭恭(注:黄晓明在戏中扮演的角色),你在美国有吃兔兔吗?”黄晓明接招:“在美国不吃兔兔,吃鸡胸。”

  因为有戏在身,一直未参加《撒娇女人最好命》宣传的黄晓明,也答应11月26日回国召集大家见面,“大尺度撒娇”!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最佳男主角周迅黄晓明撒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