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晒与范玮琪合照 网友误会公开恋情

2014年11月20日01:4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潘玮柏、范范晒合影 潘玮柏、范范晒合影

  中新网11月19日电 今日下午,潘玮柏[微博]通过微博晒出与范玮琪[微博](范范)合照,并留言称“我们也来分享喜悦”。由于照片中的范玮琪容貌与她本人看起来似乎不太一样,所以不少网友看到后都以为潘玮柏有女朋友了,之后众人发现后纷纷“指责”潘玮柏,并称“别人家的老婆,用完了赶紧还回去”。

  据悉,不少网友第一眼看到照片时都以为潘玮柏有女友了,网友称“第一眼真没认出是范范”、“艾玛,吓我一跳,还以为你公开恋情了呢”,此外,还有不少网友艾特范玮琪老公黑人,让他赶紧把妻子领回家。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