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庆21岁生日 刘强东送玫瑰秀恩爱

2014年11月20日01: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奶茶妹妹和刘强东自公布恋情一直饱受非议 奶茶妹妹和刘强东自公布恋情一直饱受非议
奶茶妹妹21岁生日收到刘强东大捧玫瑰花 奶茶妹妹21岁生日收到刘强东大捧玫瑰花
章泽天自爆收到工作offer将开始新工作 章泽天自爆收到工作offer将开始新工作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是网络红人奶茶妹妹章泽天的21岁生日。19日晚,奶茶妹妹在微博感谢网友祝福,自爆生日大礼收到了人生第一份工作offer,并晒出一大捧玫瑰花,称收到某人送的鲜花,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奶茶妹妹自从与比自己大19岁的刘强东公开恋爱后,一直饱受非议,网络清纯女神也一下从神坛跌下,被网友指责是傍上有钱老板,刘强东都可以但她爸爸了。不过两人的恋情并未受到外界影响,经常出双入对,甜蜜依旧。奶茶妹妹21岁生日晒出刘强东送的大捧玫瑰花,甜蜜秀恩爱,感叹:“太多时候只有外表被人记住,再努力也只是外表的附加。我庆幸自己得到过很多,但我也坚信终有一天,你们会因为我的努力工作再次认识章泽天。”此前也有穿奶茶妹妹为了刘强东放弃进入娱乐圈,此次她也晒出新的工作offer,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人生第一份工作,可以考自己的能力养过自己,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让大家能够再次认识章泽天。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奶茶妹妹刘强东章泽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