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郭碧婷长发飘然亮相女神团

2014年11月28日17: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碧婷出演电影版《咱们结婚吧》 郭碧婷出演电影版《咱们结婚吧》

  新浪娱乐讯 电影《咱们结婚吧》日前曝光全主创阵容,女神团男神团悉数亮相,颜值爆表。而与高圆圆[微博]、陈意涵[微博]一起演绎“浪漫情缘”的妹花女神郭碧婷也颇受瞩目,从曝光海报来看,招牌长发搭配素雅衣着,还为好朋友高圆圆送上新婚祝福,十分清丽脱俗。从《小时代》系列中的南湘蜕变至今,作为新玉女掌门人的她,与著名导演刘江[微博]合作,也又为观众带来一个别具魅力的人物形象,颇为令人期待。

  电影《咱们结婚吧》拥有八位顶级主创的豪华阵容,片中每个人物都是当下极具特色的类型男女,如“高冷文艺女”“草食男”“霸道女王”,“精灵女孩”等等。而建组之处,就把目光移向整个演艺圈,寻找符合人物设定又兼具人气与票房号召力的合适演员。而郭碧婷则是继电视剧《咱们结婚吧》主演高圆圆之后迅速确定的第二位演员,导演刘江表示,郭碧婷的形象气质已经颇受大家认可肯定,从人气到影响力都是新生代演员中的翘楚。身上独特的淡然清新魅力也让自己对其关注很久,所以电影开拍之初就已经向她伸出橄榄枝。而郭碧婷也表示,之前看过导演的戏,就想合作一把,这次“梦想成真”,也是特别奇妙的体验。

  据悉,电影《咱们结婚吧》将于2015年震撼上映,而作为华语演艺圈新力量的郭碧婷,明年也确定至少有两部电影一部电视剧与观众见面,成为荧幕常客的她也积极努力磨练演技,工作满档,让观众大乎“美丽又努力,真是人生大赢家的节奏啊!”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郭碧婷咱们结婚吧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