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为新片请客旅游 张一白自拍乱入

2014年12月02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圣诞布拉格电影之旅活动海报 圣诞布拉格电影之旅活动海报

  新浪娱乐讯 徐静蕾新作《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以下简称《有一个地方》)近来动作频频,并于近日发起了“晒自拍、拼颜值的布拉格单身之旅”征集活动。活动人气火爆,短时间内话题讨论量突破20万,阅读量近2亿。主创们纷纷参与,导演张一白[微博]也晒出粉色衬衣卖萌照大胆参加活动。晒照粉丝们帅哥、美女频出,颜值太高,让徐静蕾笑称:不晒自拍,要晒恩爱。

  张一白调皮乱入 粉丝颜值太高徐静蕾笑称“只能晒恩爱”

  近日,《匆匆那年》正在热映,本该忙得不可开交的导演张一白,竟被粉丝在电影《有一个地方》的官微发现其身影,让围观群众大呼“乱入”,深感困惑。原来张导忙中不忘自拍,参与起了“布拉格圣诞之旅”的活动。照片中,导演戴着标志性的黑框眼镜,搭配粉色衬衣,摆出帅气、搞怪等pose。粉丝们大赞“太可爱了”的同时,还抱怨“明明可以自费,还来跟我们抢名额”。而张一白也与粉丝亲切互动,表示如果中奖,将把名额送给粉丝。

  活动发起后,人气火爆,短时间内活动话题阅读量逼近2亿,讨论人次破20万。晒自拍本不是稀罕事了,但涌来一大如此高质量的自拍照,还是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话题。不仅帅哥美女频频出现,甚至还出现了不少金发碧眼的外国美女参加。有网友按捺不住,在微博高喊“快去看#有一个布拉格圣诞之旅#这个话题,里面全是帅哥美女,还都是单身!” ,俨然一场男神女神秀,连徐静蕾都被逼得笑称要不晒颜值,晒恩爱来另辟蹊径了。

  网红“最美校花”再现江湖 青年演员与好声音学员乱战

  据了解,不仅几位电影主创们也亲自参与到了活动当中,向导演表示强烈要求重回布拉格。并且简单粗暴的自拍背后,参赛者们似乎都还有些“来头”。网络红人“复旦姐妹花”之一孙雨朦就大方曝出了自拍照参与活动,在晒其绝美自拍的同时更是自曝吴亦凡粉丝的身份,引得网友一片惊呼。女神团这边有美女作家、漂移车手、时尚杂志主编,男神团也不示弱,不仅有《有一个地方》的制片人参与,更有青年演员和好声音学员加入混战,看得网友们眼花缭乱,不知该给谁点赞了。

  据悉,电影《有一个地方》便是全程实景在布拉格拍摄。导演徐静蕾听闻布拉格“欧洲最美城市的称号”,为了打造最美电影,不惜斥巨资率剧组集体前往布拉格。此次活动更是在上映前先把影迷请到布拉格来一趟单身之旅。看来,老徐的爱情电影,戏里戏外都“有爱”。

  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由徐静蕾执导,王朔编剧,吴亦凡、王丽坤[微博]、徐静蕾、张超、热依扎领衔主演,将于2015年情人节档全国公映。‍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徐静蕾张一白布拉格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