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蔷薇微电影快报》六台联播全方位揭秘

2014年12月02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主持人石峄 主持人石峄
主持人石峄宣传照 主持人石峄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由九恒空气能•2014(深圳)金蔷薇微电影导演大赛组委会牵头,邀请资深电视人搭建专业制作团队,为大赛量身打造的娱乐播报类电视栏目《九恒·金蔷薇微电影快报》,正在亚太卫视、陕西卫视、本港台、湖南电视台电影频道、湖北体育生活频道、江西影视娱乐频道六台联播,向全世界推广民族品牌。

  由深圳市金蔷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手广州九恒空气能文化、北京鱼化龙、海润影视、海宁北辰等十几家影视文化公司打造的“九恒空气能•2014(深圳)金蔷薇微电影导演大赛暨新锐导演扶持计划第一季” 以扶植新生代导演为目的,由大赛和冠名商、赞助商出资,扶植新人导演拍摄微电影。

  据大赛发起人深圳市金蔷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张珈铭介绍,“每个导演我们给予一笔梦想资金,用以拍摄一部微电影,而资金的来源均是我们的民族品牌企业赞助,我们希望在联手扶植新人导演的同时,能向全世界推广我们的民族品牌中国梦,所以我们大赛的主题定位为‘中国梦 导演梦’。”

  据张珈铭先生介绍,《九恒•金蔷薇微电影快报》是大赛组委会专门为大赛定制打造的一档娱乐播报类电视栏目,“这档栏目是在大赛筹备时就已经策划启动的,栏目组的同事们都全程跟踪拍摄,会以最真实最全面的方式呈现给大家。”栏目全程跟踪报道金蔷薇微电影导演大赛,涵盖大赛筹备、作品评选、演员选拔、影片拍摄、影片后期制作、主创采访、决赛评选及颁奖盛典等系列内容,完整地呈现了大赛台前幕后的故事。

  栏目由影视新秀石峄担任主持,共72期,日播(周一至周五)版时长5分钟,周末版(周六)30分钟,于2014年10月27日起陆续开播,由亚太卫视、陕西卫视、本港台、湖南电视台电影频道、湖北体育生活频道、江西影视娱乐频道六台联播,全方位覆盖。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金蔷薇微电影快报金蔷薇张珈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