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青云只求拍好戏 失落金马奖无所谓

2014年12月03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青云、古天乐与导演刘伟强出席杂志颁奖礼活动。 刘青云、古天乐与导演刘伟强出席杂志颁奖礼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刘青云[微博]、型男古天乐[微博]与导演刘伟强[微博]昨天以得奖者身份现身中环出席杂志颁奖礼活动,刘青云被问到失落金马奖时,他称无所谓,自己只求拍好戏。

  早前凭电影《扫毒》角逐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失败的刘青云被问及巩俐失落女主角奖后,炮轰金马奖是“不公正”兼是“业余的电影节”,刘青云说:“有看过新闻,我自己无所谓的,每件事都有自己看法。(是小圈子选举?)没想小不小,自己只是去参与支持,(巩俐没大将之风,发声明炮轰?)要问她的经理人。拿到奖项固然开心,但没有也不会失望,觉得每位演员都应是这样想,拍好电影后其他都不重要,每次别人讲我是大热我都不听!”

  问到同样有份演出《扫毒》的古天乐却没有得到奖项提名,他说:“做演员拍摄完毕后,奖项与票房都不是自己控制,做好自己岗位就可以!”(苗菲)

文章关键词: 刘青云金马奖古天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