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曹璐呆版闷骚男初登大荧幕

2014年12月04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微爱》曹璐饰演马呆 《微爱》曹璐饰演马呆
《微爱》文艺“三贱客” 《微爱》文艺“三贱客”

  新浪娱乐讯 由顾长卫[微博]导演,陈赫[微博]、Angelababy、曹璐[微博]等演员联袂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将于12月24日抢占圣诞节贺岁档期,影片除了陈赫、杨颖首次搭档爆笑演出,其中在片中饰演“马呆”的华谊新晋小生曹璐也抓人眼球,片中的人物角色正反应了时下年轻人面对生活面对社会的百态人生。

  曹璐拒做小鲜肉 新戏饰演“呆”版骚男

  片中沙果(陈赫饰)、马呆(曹璐饰)、黄小瓜(张鲁一[微博]饰)文艺三贱客,立下梦想“投名状”,誓要在北京干出自己的事业。相比陈赫的“终极版曾小贤”,曹璐饰演的马呆定位于一个看似呆头呆脑实则一肚子蔫主意的“呆版骚男”。虽然角色话不多,但也是吹拉弹唱样样精通,为了基友终身大事出谋划策。片中他更是为了角色尽毁形象,一头彪悍的西北狂野假发,活脱脱一个“杀马特”,想必一定会萌倒大批观众。

  曹璐:鹤立鸡群不如一路接地气儿

  曹璐在角色的发挥上拥有了更多空间,不俗的演技亦得到了顾导的肯定:“他拍戏很认真,能吃苦,对自己的角色善于自我领悟和发挥。”而这次参演《微爱》可谓其大荧幕处女秀,虽然片中人物出身不同,但是那股子“骚浪贱”倒与曹璐“情投意合”。马呆的另一个值得挖掘的品质是低调沉稳又不乏幽默,这也是曹璐本身所具备的,正所谓“鹤立鸡群不如一路接地气儿”。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微爱陈赫曹璐顾长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