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女弟子为房祖名隔空庆生:爱你等你

2014年12月03日2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冬梅为房祖名隔空庆生 徐冬梅为房祖名隔空庆生

  >>>《百万粉丝》24小时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是房祖名的生日,近日参加《百万粉丝》节目的成龙女弟子的徐冬梅,也在微博为“少爷”庆生。徐冬梅在微博写道:“至房祖名:哥今天是你的生日,这个生日与以往不同,我祝你更快乐,因为我相信因为你自己,会有人陪你过生;我相信因为你自己,而领悟更多;我相信因为你自己,更加坚强;我相信因为你自己,会把自己照顾的更好。把我们相信你自己,用心传递给你,等你,相信你,加油,安康乐。@新七小福。”

  同时,徐冬梅还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她举着一张纸遮住半张脸,纸上写着:“少爷:生日快乐!今天的日子有巨多人在祝福你,我也是其中一个。爱你,等你,加油。”

  有网友留言说:“其实,你也要知道有很多人爱你祝福你陪伴你哦。”徐冬梅还回复粉丝说:“我们一起相信他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生日的爱用心传给他,给他力量。”“咱们用心祝福他就好,用意念给他祝福给他力量。”表达了对房祖名的支持。

  据悉,房祖名今年8月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捕,至今仍在狱中。而今天,他将在牢中度过32岁生日。(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成龙房祖名百万粉丝徐冬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