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Baby玩跑男 唤黄晓明吓跪陈赫

2014年12月08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顾长卫执导的爱情喜剧新片《微爱之渐入佳境》在京举行“贱入佳境”发布会,导演携主演杨颖(Angelababy)以及陈赫、张鲁一、曹璐“三贱客”出席。会上曝光了终极预告片,导演顾长卫扮成大厨现场煮起了饺子,几位主演则将热门节目《奔跑吧兄弟》搬到现场,在台上上演无节操撕扯与变态惩罚。最终baby当仁不让登顶冠军,而她获胜的杀手锏竟是一声高亢的“晓明来了”,陈赫听罢直接被吓跪了——他说,“黄先生气场很强大!”

  陈赫称baby女神外表大汉性格  暴力baby片中狂抽陈赫60个耳光 

  Angelababy和陈赫这对银幕情侣档是怎么被确定的?在发布会现场,陈赫绘声绘色讲述了顾长卫导演面试他的整个过程,称每次去见导演都备受煎熬,因为顾导只顾自己低头玩ipad,把他彻底晒在一旁,陈赫等了三个小时都不知应该干什么,最后就是这么“抽象”地通过面试、成为男主角了。Baby作证导演选人的确不说话,唯一告诉他们的就是“那边有咖啡机”。顾长卫导演哈哈大笑,任性自夸:“我以前拍电影也用了很多新演员,我就是这么独具慧眼!”

  陈赫在片中饰演一位北漂屌丝男,而baby则是一位女神级车模。陈赫形容baby,“真的是女神,见到她,我‘说都不会话了’。只不过她是女神的外表,抠脚大汉的性格!”被问到究竟用什么方法把女神追到手时,陈赫称自己靠的是“贱”,这话得到了baby的高度认同:“他就是贱,贱,贱!人贱合一,孤独九贱!”

  张鲁一和曹璐两人在片中则充当了陈赫的狗头军师角色,帮哥们照顾baby的宠物狗,却只能得到陈赫的一碗泡面汤作为回报。

  对于陈赫的贱式追求,baby表示自己的应对方式就是各种虐,比如女神三宝——“干嘛、呵呵、去洗澡”。Baby爆料称影片拍摄时,在导演的要求下,发生了一场货真价实的扇耳光戏,在极寒天气里,她抽了陈赫足足60个巴掌。陈赫回想起当时的情景依然倒吸一口冷气,说“有那么一刻觉得自己的魂儿都被打飞了几秒”。Angelababy则自称在电影里比现实生活中更暴力,“是限制级的!”

  终极预告首度发布  文章佟大为等7大客串曝光

  此次发布会上首度曝光了《微爱》的终极预告片,在快节奏剪辑与古典配乐的呈现下,更多令人眼花缭乱的场景与搞笑情节首次曝光。在片中,陈赫被女神Angelababy深深吸引,在家上演了一系列屌丝行为,比如“侵犯”一只毛绒玩具大象……但他也有追女生的拿手好戏,比如做得一手好菜,尽管实际上片中炫酷的烹饪镜头都是高级大厨替身完成的。

  此外,参演《微爱》的7位大咖客串也在预告片中一一亮相:姜武、毛阿敏、王宝强、蒋雯丽、佟大为、文章,及导演顾长卫自己,都以剧中造型出镜,他们都以夸张造型颠覆了以往形象,还有一只名为“莫愁”的沙皮狗乱入。Baby笑称下狠心扇陈赫耳光之前就拿莫愁练了三个月的手。

  作为近期大热的抗战剧男神,张鲁一在《微爱》中完全颠覆了他在电视荧幕上一本正经的内敛形象,他饰演的黄小瓜在“梦想三贱客”中扮演着“智囊”的角色,总是鸡血满格、冲劲十足。而作为另一位“贱客”的扮演者、新晋小鲜肉曹璐在片中的长发颓废风文艺青年造型也颠覆颇大,与他平时在微博频发肌肉自拍的形象相差千万里。

  导演煮饺子众星玩跑男  召唤黄晓明成baby杀手锏

  导演顾长卫表示,自己在影片中客串了一名神秘大厨,并表示自己小学五六年级开始就给全家做饭,家乡西安的著名小吃统统会做,包饺子更不在话下。 于是片方为顾导搬来了一个灶台,让他现场再度客串一次大厨,为大家煮饺子。穿上厨师服、戴上厨师帽的顾导扮起大厨来有模有样,呆萌可爱。

  在等待饺子出锅的时候,众明星将近期热播的电视节目《奔跑吧兄弟》直接来了把现场搬演,玩起了经典的撕名牌游戏。“微男”陈赫护“威女”baby心切,一口气撕下张鲁一和曹璐两人的名牌,并最终让baby获胜。主持人给三位baby的手下败将准备的惩罚则相当高能——指压板上跳绳、跳印度舞、跳起喂吃饺子,最终连导演、主持人自己和现场观众都在起哄声中接连被拖下“泥潭”,台上台上嬉闹成一片。

  要说baby是如何单打独斗胜过陈赫的,要归功于黄晓明——正在两人紧张对峙的时刻,台下有观众突然大喊一声“晓明来了!”令陈赫立即吓得跪地不起,baby趁机下手,成为最终冠军。Baby一脸甜蜜地透露,在片场陈赫欲欺负她的时候,她就说“小心壮男在啊!”陈赫就被吓跑了。他形容黄晓明:“黄先生气场很强大!即便不在这,也总觉得笼罩在我们周围……很壮,是壮男。”

  发布会结束后,主创们与媒体进行了短暂交流。记者问baby,“黄晓明最近演戏尺度很大,你会不会以同样手段报复?”Baby机智笑答,“才不会,那样的话吃亏的是我自己!”随即又被问婚期,她再次表示有消息一定通知大家。“生活中都是很真诚的人,相处得还是很愉快的”,baby这样形容和黄晓明在生活中的关系。

  (何小沁/文 王远宏/图 张大伟/视频)‍

文章关键词: Baby黄晓明陈赫微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