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摄影师堕海亡 资深摄影曾拍《扫毒》

2014年12月17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女儿闻讯痛哭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欣澳今日凌晨时份发生舢舨翻沉意外,现场消息指当时正在拍电影,八人堕海,一名51岁男子堕海失踪,消防员到场拯救,约1个多小时后将堕海男子救起,送北大屿山医院抢救终于不治。据称当时拍电影,剧组人员在岸边一个厂房拍摄。

  港媒收到消息指,指当时为拍摄成龙新片《绝地逃亡》,不幸遭遇坠海意外的摄影师名为陈国雄,业界同事都称他为“高佬”,导演马楚成透露,陈国雄曾拍过《红番区》、《星愿》、《夏日的么么茶》《扫毒》等片,是家中的经济支柱,育有一男一女,事发当晚他担任第二摄影师,不确定有无保险,发生憾事他感到相当哀伤。

  据消息人士指,昨晚众人在欣澳拍摄该片,开工前剧组还与高佬一齐消夜,其后一齐坐舢舨出海拍摄,遇上风高浪急,大风大浪,舢舨翻沉,八人堕海,其中七男自行返回岸上,事主则失去踪影。当时众人皆非常紧张,想落水救人,惟当时摸黑又没有潜水衣。消防员到场拯救,约1个多小时后将堕海男子救起,送北大屿山医院抢救终于不治。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成龙摄影师成龙摄影师溺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