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杨钰莹晒私照 皮肤细滑被赞冻龄美女

2014年12月17日00: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钰莹皮肤细滑 杨钰莹皮肤细滑
杨钰莹认真看书 杨钰莹认真看书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21点53分,玉女掌门杨钰莹通过微博晒靓照,并戏称称:“熊孩子到北方了。”照片中,杨钰莹坐在咖啡店,一头标志性乌黑直发,戴着黑框眼镜,皮肤光滑细嫩白皙,宛如少女,正在认真的看书,并不时微笑卖萌,非常的漂亮清纯,年过40身上仍然散发着少女气息。

  此养眼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感叹杨钰莹驻颜有术,留言求保养秘诀,其中有网友称:“皮肤好好额,就像20几岁的姑娘,岗岗姐怎么护肤呀?”也有网友叮嘱称:“岗总,天冷,多穿点衣服,照顾好自己!你若安好,萤火虫才会有晴天!”杨钰莹自出道以来,就被冠以“玉女”之称,不单单是对杨钰莹外貌的赞扬,也是对其歌声的肯定。(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杨钰莹私照皮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