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谈》爆吕聿来剧中偷窥 香艳戏码十足

2014年12月18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然雕刻作品 胡然雕刻作品
胡然吕聿来共进晚餐 胡然吕聿来共进晚餐

  新浪娱乐讯 由文隽[微博]监制、叶伟民执导的青春惊悚片《怪谈》日前曝光一组吕聿来[微博]剧照:曾经的文艺小生吕聿来大转戏路,首次出演惊悚片即上演重口偷窥戏份,与性感美女胡然有着非一般的关系。吕聿来表示自己演的是一个性格内向、不得志的艺术家,却要“被艺术搞”。而胆小的自己拍完片子后连粗剪都不敢看一眼。

  《怪谈》是黄金搭档文隽、叶伟民继《京城81号》4亿票房奇迹之后联手的最新作品,为创造不同于《京城81号》的全新质感,剧组大胆启用年轻优质偶像担纲。曾在《孔雀》、《王的盛宴》、《有种》、《怒放之青春再见》等文艺片中有过优秀表现的吕聿来加盟该片,大尺度出演一个郁郁不得志的画家角色。此次《怪谈》放出的一系列剧照中,吕聿来小心翼翼,或以望远镜、或以照相机为工具,暗中观察着自己的偷窥对象——性感美女胡然饰演的女艺术家。除了偷窥,吕聿来还试图将胡然的美貌留在画布上,自己反复临摹着对方的容颜,颇有诡异气氛。

  值得一提的是,《怪谈》的这组电影剧照并未刻意打造惊悚氛围,反而向好莱坞经典黑色电影致敬,强调偷窥者与被偷窥对象的独特关系。据悉,文艺小生吕聿来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小画家,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发觉自己的偶像女艺术家就住在对面,而随后的偷窥事件却让自己陷入一场恐怖迷局当中。谈及角色吕聿来表示:“是个不得志的画家!我第一次演这么惊悚题材的电影,实际上这个片子里边我才是被惊悚的。”

  据剧组透露,吕聿来偷窥这一情节,是根据当地曾发生的一件真实怪谈改编而成。而原本就胆小的吕聿来在拍摄过程中也没少受罪:追击戏、动作戏全面上阵,一场爬天梯的戏份更是让他大呼高难。《怪谈》成功营造的独特惊悚气氛更是让吕聿来吓到连影片粗剪都不敢看。谈及对影片的期待,他表示:“《怪谈》可以让大家看到艺术跟现实的特别联系。正像那句话——我们搞艺术的,其实是被艺术搞。”

  据悉,电影《怪谈》将于2015年年初于观众见面。

文章关键词: 吕聿来怪谈文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