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谈》先导预告 青春阵容时尚惊悚风格

2014年12月16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治廷送文咏珊回家jpg 李治廷送文咏珊回家jpg
龙婆送李治廷许愿纸 龙婆送李治廷许愿纸
胡然吕聿来共进晚餐 胡然吕聿来共进晚餐
施予菲换衣服 施予菲换衣服

  新浪娱乐讯 由文隽[微博]监制,叶伟民执导,李治廷[微博]、文咏珊、朱珠、施予斐、罗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怪谈》,日前曝光了先导预告,众多青春偶像的加盟让全片多了一份 “时尚惊悚片”的气质,而龙婆罗兰的精湛演技更堪称《怪谈》的点睛之笔。

  “81号”原班底再造 元素多元令人浮想联翩

  预告片曝出此次《怪谈》为叶伟民和文隽这对老搭档继“81号”成功之后再度携手制作的惊悚片。文隽曾是经典的《古惑仔》系列的监制和策划,而导演叶伟民也和文隽合作了像《人在囧途》和《京城81号》等家喻户晓的电影。这次再度合作不由让人满怀期待,这对黄金搭档又会创造出什么样的好电影。

  文隽曾把《怪谈》的风格定性为“时尚惊悚”,力求故事元素不老套,贴近观众现实生活。而这次先导预告节奏先慢后快,相继闪回“虐杀”“悬疑”“回魂”“诅咒”“命运”等情节元素,这样的设置在惊悚片里实属难得,更令人期待到底是怎样一个故事才能把这些元素有机串联起来。而那句 “看不看得见,都在你身边” 的SLOGAN更令恐怖升级,不由让人浮想联翩。

  李治廷惊醒疑陷梦中梦 罗兰回眸似现画中画

  演员方面,金像奖影后罗兰的身影也出现在了预告片中。罗兰的龙婆形象早已成为惊悚片中的经典形象,而这次几个烧纸的大特写看得人毛骨悚然。年轻演员方面,则频繁出现了之前与范冰冰[微博]合作出演《一夜惊喜》的新晋“小鲜肉”李治廷的镜头,看起来在片中也受了不少折磨。

  《怪谈》短短60秒的先导预告中,李治廷从恶梦中惊醒,前半段关于龙婆烧“愿纸”和三美女祭拜的画面都似真似幻,无法识别到底是梦境还是现实。接连出现不同场景的惊悚画面也让人浮想联翩,不知道哪里出来的女声,行人惨遭车祸,神秘实验室的虐杀,都让电影沉浸在一种压抑的气氛当中。

  更值得一提的是,片尾罗兰一个似笑非笑的回眸,背景声中问的那句“你说到底是电影恐怖还是现实恐怖”,都让人不禁联想。

  电影《怪谈》将于2015年春节档上映。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怪谈先导预告惊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