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贞贤重归荧幕 成《鸣梁海战》泪点

2014年12月18日16: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演金韩珉、主演李贞贤一起亮相《鸣梁海战》韩国首映礼 导演金韩珉、主演李贞贤一起亮相《鸣梁海战》韩国首映礼
韩国国民影帝崔岷植饰演对战局迷惘的名将李舜臣,演技备受赞誉 韩国国民影帝崔岷植饰演对战局迷惘的名将李舜臣,演技备受赞誉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韩国海战史诗大片《鸣梁海战》已于12月12日登陆中国银幕,《鸣梁海战》创下韩国影史观影人次和总票房等多项纪录,李贞贤饰演的郑氏哑女成为决定战局走向的关键人物,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唯爱不败 李贞贤演哑女引发泪点

  《鸣梁海战》虽然是一部动作战争巨制,其中61分钟壮阔海战场面备受影迷赞许。但其中的英雄情怀、普通民众的无私爱国情仇,仍然让影片充满感人落泪的感性情分。李贞贤饰演的哑女郑氏夫人更是成为影片最大催泪弹。与作为密探的丈夫惜别时的不舍,面对阵亡将士尸体担心发现丈夫尸体时的惊恐,以及最后面对海上决战时,一方面是丈夫的生死存亡,一方面是李舜臣督战的指挥船的生死攸关。李贞贤将不同状态下的人物心态表现的淋漓尽致,特别是扯掉长裙,向作战将士示警的行为,眼睁睁的看着丈夫为国捐躯,让观者泪崩。观众王女士是带着眼泪看完的,她说:“李贞贤饰演的妻子戳中了我的泪点,当她挥舞长裙的一刹那,就代表了牺牲,为了国家牺牲小我,即便是面对的是自己的丈夫。身土不二,死了也是祖国的鬼。那才是大爱。”

  李贞贤以影视歌多栖身份活跃于亚洲娱乐圈,郑秀文的《眉飞色舞》就是翻唱的李贞贤的《独家试唱》,从而火遍大江南北。但更多人不知道的是,李贞贤出道却是因为参演电影《花瓣》,并凭借该片夺得“大钟奖”、“青龙奖”等多个新人演员奖项。2012年主演的电影《犯罪少年》获得第25届东京电影节评委特别奖。此番在《鸣梁海战》中饰演哑女,并没有机会展现歌喉,导演金韩珉谈到了其中的缘由,他解释说:“更希望让大家看到李贞贤身上作为演员的表演实力。”

  《鸣梁海战》可谓大牌云集,除了李贞贤之外,韩国国民影帝崔岷植担任主演,实力派演员柳承龙饰演大反派海贼王,另一位影视歌三栖举行鲁敏宇饰演的是神秘而帅到爆的狙击手。自该片于12月12日全国公映后,好评如潮,目前排片坚挺,多条放映院线表示将加大排片,让更多观众看到佳片。

文章关键词: 李贞贤鸣梁海战战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