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虎山》口碑 陈晓突破形象演技获赞

2014年12月24日18: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智取威虎山3D》陈晓帅气现身 《智取威虎山3D》陈晓帅气现身
《智取威虎山3D》陈晓在片中饰演高波 《智取威虎山3D》陈晓在片中饰演高波
《智取威虎山3D》林更新陈晓战友情谊 《智取威虎山3D》林更新陈晓战友情谊
陈晓首次出演战争戏 陈晓首次出演战争戏

  新浪娱乐讯 由徐克执导的《智取威虎山3D》昨天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公映。片中,杨子荣、座山雕等经典人物重现银幕。而除了张涵予和梁家辉两位影帝的风云对决让人看得酣畅淋漓之外,陈晓突破形象塑造,首次出演战争戏演技也受到称赞。善良执念的警卫员高波同时戳到观众的笑点、泪点和萌点,让观众印象深刻。

  口碑硬到受不了

  警卫员高波成亮点

  《智取威虎山3D》正式上映之前,片方曾在多个城市举行点映,收获好评如潮。业内人士、媒体、观众呈现出一边倒的赞扬。香港导演尔冬升力挺导演徐克,“不是因为他帮我监制‘三少爷的剑’才赞他,而是我真心认为中港台没一个导演敢说:这个故事我会拍得比他好。徐克,你真是太牛了。”王晶也引用“一个字”力赞道,“看了《智取威虎山》,由头到尾充满娱乐性,能把红色经典拍成这样,真不容易,全程冰天雪地。看完脑中迸出一个字:好辛苦;再迸出一个字:好精彩;再迸出一个字:佩服!”

  而随着该片的正式公映,“硬到受不了”的口碑更是蜂拥而至。片中,杨子荣和座山雕两个经典人物被张涵予和梁家辉两位影帝刻画得精彩绝伦。几位年轻演员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尤其是陈晓饰演的警卫员高波成为亮点。善良认真又充满一腔热血的高波一直忠心耿耿的追随在203身边,对小白鸽的单纯暗恋以及两度为救小栓子身陷陷阱的戏份都让人印象深刻。

  突破形象演技获赞

  粉丝晒票根支持偶像

  陈晓在电影《智取威虎山3D》中饰演的警卫员高波与此前他所塑造的角色可谓大相径庭,所以当观众第一眼看到那个萌萌哒的警卫员时完全没有认出那是陈晓,“和古装形象差的好远,造型一变整个人的气质也跟着变了。”“一直觉得陈晓是古装专业户,这么一看,在威虎山里也没有违和感觉嘛!演技好评。”一位采访过陈晓的记者感言道,“陈晓这个人,和他聊别的,觉得他很闷,但如果聊到影视剧表演或作品,他就会滔滔不绝,他对剧本研究得很透,对人物有独到而精准的见解,是一个很用心的好演员。”

  《智取威虎山3D》上映之后,为支持偶像陈晓的大荧幕之作,粉丝纷纷晒出票根力挺。“票已经买好了,必须空出时间去支持我晓哥的新电影。平安夜虽然没有男朋友,但是和闺蜜们一起去电影院看晓高波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要带上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去看《智取威虎山》,终于有机会全家总动员去支持晓哥了,爽!”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智取威虎山陈晓威虎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