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俏主播王婧吸毒被抓传整容被包养

2014年12月24日10:19   娱乐专栏  作者:虫哥818   我有话说

  文/虫哥

王婧

网友爆料

  昨天有网友微博爆料称《美丽俏佳人》主持人王婧被抓,并且被羁押于北京某看守所,随后记者核实确认,王婧因吸毒和容留他们吸毒被警方刑拘。

  据了解,王婧目前是著名主持人李静旗下“静家族”代表人物,也中国内地新生代最受关注的新锐女主持人之一。自出道以来多方位发展,是年轻一代的全面艺人,成为各大娱乐盛典、商业活动的新宠主持。她先后主持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云南卫视《音乐现场》、重庆卫视《明星大考场》、贵州卫视《贵在留声》等多档电视节目。

  王婧的主持风格活泼、率性、亲和、灵动而独具魅力,任何问题在她甜美的微笑中都会迎刃而解。极富张力的声音特质和甜美可人的气质外型深受年轻观众群体的喜爱与追捧,被称为“新一代高端时尚小天后”。

  按照王婧目前的发展现状,演艺事业大有继续上升,再攀高峰的潜力,只是没想到她会作死的沾染毒品而自毁前程,令人不胜唏嘘,不过据本博主了解,王婧主持人事业如日中天,而私底下却有诸多不堪,过往曾数次被曝出炫富、情史混乱、被包养等负面新闻。

  整容


 疑似整容前后对比照

  王婧曾自曝自己做了微整容,她说因为自己的脸型上镜下巴尖会显得有点短,而又不想动刀去做,所以在下巴的位置注射了玻尿酸。她还是强调了整形与微整形的不同。微整形不用动刀,单纯使用注射方式,十多分钟便能立竿见影,见到奇效,其实许多明星、主持都做过注射整形,只是大家都心知肚明,不愿戳破而已。王婧做的就是注射美容中的一种——注射隆下巴。

  炫富、败家

  王婧一出道便被打上富二代的标签,2010年8月底,王婧在京为首本写真集《纯婧》举行了签售会,老板李静携爱女出席,并爆料王婧私底下超爱败家。据李静透露,王婧有两个爱好,一是爱买名牌,二是爱泡夜店,李静笑言:“像你这么好的身材,穿地摊货就可以啊!”据了解,最爱到欧洲去血拼大牌奢侈品的王婧,光是高价名鞋就有500双之多。

  传被富商包养 包养小白脸

  12月23日,微博网友“辣笔小球”爆料称:“主持人王婧和一位男艺人一起被抓,不过那厮被拘留了5天就出来了,而这名男艺人就是网曝的王婧包养的小白脸。”“据说,王婧家境并非媒体报道那么优越,而是长期被土豪包养当二奶,不过那土豪已经先进去了,好像是和赌有关(不确定),判一年,很快就出来了。王婧长期被土豪包养,钱都是土豪给她的,趁着土豪以前进去了,就拿土豪给的钱再去玩小白脸,太不像话了。”

  情史混乱曾做小三

  前面已提到有网友爆料王婧长期被土豪包养,然后又拿着土豪的钱去玩小白脸,私生活混乱可见一斑,与此同时,有媒体报道乐,她早年曾介入孙楠和买红妹的婚姻,据报道称,06年9月孙楠和王婧同赴韩国参加音乐节,搭档演唱《神话》,两人产生恋情,而当得知孙楠与王婧“有事”后,买红妹非常愤怒,她立即找到好友李静,送给李静一件裘皮大衣,让其辞掉王婧,李静收下大衣,王婧消失了一阵子,不过隔了一段时间,王婧又重回公司主持节目。

  吸毒被抓

  12月23日,微博网友“辣笔小球”爆料称,《美丽俏佳人》节目主持人王婧于12月9日被抓,现被羁押于北京丰台某看守所,估计要判刑。至于被抓的原因,辣笔小球并未点明,而王婧本人的微博自12月4日后便未再有更新。对此有媒体向王婧经纪公司的负责人求证,对方表现没听说,不过随后有媒体通过核实确认,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拘。据了解,日前,警方展开突击行动在王婧家将正在吸毒的她和一男子控制。经检测,二人都曾吸食毒品,该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而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而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美丽俏佳人 王婧 王婧吸毒被抓 祝钒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