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2》明年开机 吴亦凡或加盟

2014年12月28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海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影视投资人柯利明接受采访时表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第二部已在筹备,预计年后开机,甚至有可能会拍成系列电影,但第二部不会叫做《致青春2》。据他透露,人气小生吴亦凡目前已基本上确定加盟,并将出演男主角。

  柯利明表示,为了超越前一部,用了很长的时间筹备,目前已经筹备了两年,可能会做成一个系列电影。《致青春2》可能会叫做《原来你在这里》,与原作者辛夷坞于2007年创作的恋爱休闲小说同名。柯利明表示:“很看中内容这一块的研发、制作,所以剧本研发时间比较长,一直会做下去。而且目前基本上确定吴亦凡会加盟,会作为男一号。”

  柯利明认为电影涉及到方方面面运作,不可控原因很多,是很复杂的事情,面对未来,他仍感到压力很大。“这几年做电影,每年都会瘦好几公斤,每次电影来都会很紧张,所有营销方案,包括做海报呈现,都会思考、琢磨。”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电影吴亦凡加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