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登报为老婆庆生 刘云获儿子乖巧献吻

2014年12月27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钧登报为老婆庆生 郑钧登报为老婆庆生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是演员刘云的32岁生日,早上她甜蜜晒出老公郑钧登在报纸上的庆生宣言:“爱,是全然接纳,放松,是允许发生。那什么,生日快乐!”并自豪赞叹老公是“偶像剧男主角”。27日凌晨,刘云好友在微博晒出刘云生日聚会的照片,随后,刘云也晒出照片,可爱乖巧的儿子还出镜为妈妈甜蜜献吻,李亚鹏、秦岚、王珞丹等圈中好友纷纷到场庆祝。刘云还收获写着爱的宣言的生日蛋糕,与郑钧相拥一起切蛋糕。

  网友们留言表达羡慕的心情:“浪漫男生哪家强?歌手郑钧顶呱呱。”“熬了这么多年,老郑终于变浪漫了哈哈,云姐开心吧?”(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郑钧刘云庆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