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柯以柔怀3胎 为老公庆生恩爱甜蜜(图)

2014年12月27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柯以柔为老公郭宗坤庆生 柯以柔为老公郭宗坤庆生
晒第三胎宝宝超声波图 晒第三胎宝宝超声波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的“水果妹”柯以柔[微博]与厨师老公郭宗坤结婚3年多,育有3岁儿子和1岁女儿。27日是郭宗坤37岁生日,她在微博晒出帮老公庆生的照片,还娇羞宣布肚子里的第三胎是送给老公最好的生日礼物。

  柯以晒出宝宝超音波照片甜蜜地说:“亲爱的老公,生日快乐!感谢你的陪伴和努力,今天你生日双喜临门,因为生日礼物就是我们有‘小三’了,我们家2015年即将有羊宝宝加入,变成一家五口的热闹生活,也谢谢好友们的陪伴庆生,真的很开心又幸福。”

  去年11月郭宗坤被拍到两次带辣妹回家,为此他还在节目中认错,称不该单独带女生回家,没提前报备,害老婆被人误会,柯以柔还帮老公说话:“那天明明是6个人去看电影!”

  经过那件事后,夫妻感情更紧密,柯以柔也尽力扮演好贤妻良母角色,日前还因食品安全问题严重,为了儿女的健康,她干脆自己掌厨、学做糕点,还拿到“蛋糕丙级证照”。

  现小两口又怀第三胎,网友都为他们开心,粉丝留言“恭喜恭喜!小幸福呀!情商智商都高的女人,感觉在台湾女明星里过得幸福的一个。”但也有人说她“哇!妳这要跟屈家(屈中恒)四姐妹PK的节奏呀!”

文章关键词: 柯以柔第三胎郭宗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