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抱阿雅女儿露笑脸 网友催生:你也抓紧

2014年12月27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娜抱着阿雅女儿瞪眼卖萌 谢娜抱着阿雅女儿瞪眼卖萌
谢娜抱孩子露笑容 谢娜抱孩子露笑容
谢娜探望阿雅母女 谢娜探望阿雅母女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下午,阿雅晒出谢娜[微博]和自己女儿Ava的合照,并开心表示:“她俩终于见到啦~”照片上,谢娜将Ava抱在腿上,而Ava则咬着自己的玩偶,一脸傲娇。谢娜转发了这条微博,心酸讲述了自己和干女儿的初次见面:“终于和干女儿正面对决了,结果就是她在跳跳椅上一直跳,因为动作过于重复,我看睡着了,据说睡了近四十分钟……醒了以后干女儿好像对我有点疏远……”

  网友们都来催生:“此处应该圈出我杰哥。”“娜姐,生个玩自己的,人家的终究是人家的!”“喜欢的话就和杰哥生一个小笼包!”(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谢娜阿雅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