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庆功 陈赫被讽输TFboys在颜值

2014年12月29日16: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电影《微爱》在北京举行庆功宴。影片《微爱》上映不到一周,截止至29日中午票房暴增超过1.5亿,主创立刻现场吃辣条庆功,一秒过上了有钱任性的生活。片中两位男主在现场画上大红唇,狠狠的亲上导演两口,顾长卫[微博]导演两颊飘红,感觉倍儿爽。

  顾长卫说错片名称《最爱》 蒋雯丽爱其“蔫坏”

  发布会上导演享受到极高的艳福,蒋雯丽、毛阿敏、王姬[微博]三位资深美女相伴左右,顾长卫导演百花丛中笑开了花,在谈到影片《最爱》时,竟然口误说成“《最爱》”,惹得现场一阵笑声。顾长卫称,《微爱》是一个关于年轻追梦的故事,而现实中每个人都是文艺青年,每个年轻人也都有相似的梦想。

  蒋雯丽在现场力撑老公顾长卫,她在影片《微爱》中再次扮丑,饰演一个市侩的包租婆。主持人在现场称:“顾先生是圈子里出了名的,喜欢把老婆拍丑的人。”顾导立刻反驳:“在这个电影里,更有质感更有特点,更迷人。不一定双眼皮得多双。”

  主持人立刻调侃蒋雯丽,导演这么能说,是不是因此爱上他?蒋雯丽做如此回答:“爱上导演是因为不能说,现在当了导演越来越能说了。”蒋雯丽作为妻子评价顾长卫,“他身上有很多蔫儿坏、冷幽默,一直以来拍的片子也没有机会,正好借《微爱》这个机会,让他把所有恶习表达一下。”

  毛阿敏当场示爱顾长卫 王姬为角色打翻身仗

  毛阿敏在影片《微爱》中饰演“横店一枝花”,在横店送饭多年,终于得到群演角色,也算熬出头。而毛阿敏与男主陈赫[微博]还几乎发生一夜情,令人大跌眼镜。毛阿敏在现场谈到为何接下此角开玩笑说:“这部片子我是参与分成的!没有人找我演好看的角色啊,我只能演这个了。”毛阿敏按捺不住内心粉丝般的激动,当场像顾长卫表白:“顾导我喜欢死你了!”即使蒋雯丽在一旁,也“毫无顾忌”。

  王姬在影片中饰演一位投资商,让小编剧沙果不停的修改剧本、一会儿要惊悚一会儿要王宝强[微博],有钱任性到让人崩溃。王姬在现场为角色翻牌:“我觉得马大姐还挺好的,人起码还给钱呢!别说圈外面的了,圈里的制片人让你改一圈剧本,一分钱不给你也是有的。”

  《微爱》票房过亿 陈赫现场吃辣条庆功

  AngelaBaby和陈赫在影片《微爱》中,饰演一对北漂的小男女,陈赫不停在baby面前犯贱,希望得到女神的关爱,最后二人也经过感情的升温走到了一起。但……这一切都不是发布会的重点!重点是,陈赫在机场偶遇TFboys疯狂粉丝遭冷遇后,他成为了万人调侃和怜爱的对象,发布会现场,陈赫终于得到了最中肯的回复:“你和TFboys的差距是颜值上的。”

  做男人颜值有损不要紧,此前的誓言不能忘,陈赫在影片上映之初,曾许下过亿吃辣条的誓言。毛阿敏姐姐不知道辣条是何物,顾长卫作为“没有年轻脸,也会年轻界”的代表,解释道:“这个辣条有钱买不到,所以是有钱任性的标配。”

  不折磨陈赫不足以表达对他的真爱,现场各位美女嘉宾每人喂陈赫吃辣条,陈赫吃到嘴无知觉。有钱,任性到令人发指。

  AngelaBaby捂住晓明眼睛 晓明只看到狗的表情

  AngelaBaby请自己的男友黄晓明[微博]去影院看《微爱》,不料被影厅中的普通观众撞破,于是在Baby与陈赫车内激吻的戏到时,Baby用手捂住晓明眼睛,还遭到了晓明的抱怨。AngelaBaby在现场说:“我确实把黄先生的眼睛一挡,因为我们已经被识出,电影院前面一排齐刷刷的看我俩。等到他把我手拽下来的时候,已经是看到莫愁(剧中一条狗)那个表情了。”于是晓明至今没有亲眼看到陈赫吻了Baby!陈赫吻了Baby!陈赫吻了Baby!陈赫吻了Baby!陈赫吻了Baby!这场戏。(魏頔/文 夏祺/摄影 刘嘉奇/视频)

文章关键词: 陈赫AngelaBaby顾长卫TFboys微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