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电影》发海报 助力中国草根编剧

2014年12月30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12.30《全民电影》本周主题海报 12.30《全民电影》本周主题海报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全民电影》电影接龙第二阶段正式结束,共收到215个接龙剧本,17个接龙短片。目前,《全民电影》评审团束焕、李迅、侯咏等人正在审阅并评选剧本方面和导演方面的前三名。

  《全民电影》第二阶段的接龙作品依旧百花齐放,有延续第一阶段高水准的梁德沁版卓别林,也有奇葩“喜剧大虱”继续自说自话。第一阶段的最佳导演获奖者梁德沁已完成第二段剧本的拍摄,依旧是默片风格,卓别林版东子再度和网友见面。除了风格的延续,梁德沁特别邀请一位女士反串曲哲这个角色,更具喜剧效果。第一阶段的优秀编剧获胜者章磊(官网昵称:银时针)、谈周清(谈秦)也已完成剧本续写。另外,也有不少参与者没有赶上第一阶段,他们在第二阶段接龙中已提交作品,如“无痕”“9078d”等人。至于第二阶段的获胜者将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全民电影》作为中国首个全媒体电影项目,为草根电影爱好者提供了进入电影行业的敲门砖,现在电影接龙第二阶段已经结束,第三阶段即将开启,还没参加的小伙伴们,快点准备起来吧!

文章关键词: 全民电影草根接龙编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